停电咯!

又梦见她了。 面对她, 感觉上好大的压力。这次聊着聊着我就被惊醒了。当我睁开眼之际, 我房间的夜灯熄灭了,电脑荧幕也关了, 整间房间乌黑一片。我脑子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停电了。我用手提电话的灯沿着黑暗慢慢走到客厅察看电路。 果然不出所料,真的停电了。周围邻居的房子也漆黑一片。

当我要转回头回去我的房间的时候,杰森我的屋友也醒了。After minutes of crappy conversation, 我们决定驾车出去兜兜风, 看看情况有多严重。出去后才发现只有我们的area中招罢乐。到了家门口,四周还是一片漆黑,感觉犹如置身在Silent Hill 的世界, 睡衣突然全消失掉了。我们便决定去吃宵夜。那时已经三点多了。我们在Subaidah呆了整整两个小时才结帐踏上归途。当然那时候,家里已经有电了。 好一个夜晚!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