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悟

今天终于明白你对我说的话句句都是对的。 因为我得不成熟, 我今天又跟我的朋友发生了口角虽然是在网上交谈,也该算是口角吧! 不然叫文角多难听。 得罪人真的心里很不好受, 我想我跟他之间已经隔着一道看不见的墙了。

从今以后,我得跟自己约法三章, 绝对要以以下的几条法则:

1. 我要注意从我嘴巴所吐出的话。所谓祸从口出, 以后我讲话绝对要思考再思考, 绝对不要轻举妄动。 我每一次都有话直说, 这个习惯需要改一改了。

2. 我这个人纳。。。真的缺少计划。什莫事情都想到才做,从来没有计划过。 有些事会被我忘记,有些事到了紧要关头才去做,有些事做的马马虎虎。。。 是时候在我的簿子里写一些东西了。

3. 我发现到我做事太犹疑不决, 考虑到很多因素, 其中包括朋友、亲人等等。。。 我很少把自己摆在第一位。 今天这个习惯惹来我朋友的不爽。明明是关心他却被批评得一文不值。这个朋友时白交了。所以以后我尽量坚决果断一点。有人跟我说,朋友是拿来利用的,此话真的一点都不错。

觉悟了,梦醒了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