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痛记

上个星期六,我的胃疼得很厉害所以跑去看医生了。 拿了药, 回家吃了,就去睡了。醒过来的时候,感觉还不错,就把药丢了(我的胃痛通常只是短暂的)。哪知道。。。 这是个噩梦的开始。
这几天我的胃一直在痛。 不管有没有食物进肚,我都会痛的冒冷汗。还让朋友们担心, 实在是有够是失败。连到了吉隆坡购买project所需物品和游玩也不能尽兴, 让全体的人员扫兴, 真得很对不住。昨天更是以因为胃痛拒绝了一个好朋友的生日会。真得很希望他能谅解我。在这里我想对他郑重地说声对不起。
导致胃痛的原因我还在寻觅着。可能这几天睡得太少乐,或者是不定时的进食时间,又或者最近所累积的压力所造成的。所以呢,我这几天尽量早睡早起(我想是不太可能乐),定时吃东西和尽量放松自己。 希望能战胜胃病。

Comments

  1. Get doctor to check ur tummy. I suggest you, since its not as simple as gastic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 you... I will but not now. Maybe when I am at my hometown that time :D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